周瑜的鱼

打工人又要开始打工了૮ ºﻌºა

百事可爱|目录

·俺也不知道为啥俺的沙雕脑洞那么多,总之吸取另一个合集的教训,我麻溜地赶在现在文章还不多的情况下整理了个目录

·目录和正文会同步更新

·内含:系列名称+简介、每章节标题、主要cp、指路链接

·只打了信白/云亮/铠约tag,因为主写这三对,会有其他的cp,且不仅限于王者

·占tag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【532】

  『是他们的沙雕大学生活,ooc算我的,快乐和甜是他们的,前后文有一定联系』

  *信白、云亮、铠约

  *不会出现其他的cp,但是不一定每个章节他们三对都在

  1.关于咱们宿舍都是gay这件事 

  2.论链接发错群了该如何蒙混过关 

  3.真不是想抓你去扫wc 

  4.不要在晚上玩海龟汤 

  5.记那些年的大型社死现场 

  

  【三行情书】

  『纯甜又沙雕,每篇剧情独立,放心食用』

  *信白专属系列

  1.小崽子你敢撩你舅妈? 

  

  【梦幻联动】

  『有些联动我也觉得很梦幻』

  *这cp太多了…要不你们点击下方链接自己康康…?都有在文章开头作标注

  1.你永远也不知道你的队友都是些什么人 

  2.怎么会有人喜欢玩增压游戏? 

  

  【沙雕日常】

  『哪怕是日常,也能过得不平常』

  *信白、云亮、铠约

  *注意,可能会出现其他cp

  1. 我承认我是贼,但只是个偷心贼 

  


评论(1)

热度(4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