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瑜的鱼

打工人又要开始打工了૮ ºﻌºა

论链接发错群了该如何蒙混过关

·【532】系列2

·内含信白、云亮、铠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晚上十二点,校园里夜深人静,532寝室也早已熄灯——不过他们当然没睡,五人各自躺在床上,开着夜灯刷手机。

  韩信兴致冲冲地逛完“王者好物网”,复制商品链接,点开微信,打开群“东北旮旯子村五巨头”,发送链接。

  【韩信:6👈瞎编的prrrrrr链接https://m.wz.cn/xbylkyszd!aq=5201314网红气球装饰室内布置送女友闺蜜男朋友生日小礼物】

  韩信发完后,打字询问:【兄弟们,选哪个好啊】

  很快百里守约就回复道:【第一个】

  “卧槽!”

  韩信看着守约的回复,忍不住大声喊道。

  他这一声喊得实在是三分惊讶三分疑惑四分惊慌失措,百里守约以为出了什么事,拉开蚊帐,问:“怎么了韩信,是有虫吗?”

  韩信尴尬地笑了笑,“啊是的,突然飞我脸上吓我一跳......不过现在不见了。”

  “那你需要……”

  “我有six god,放心。”

  韩信一把抽出枕边的绿色瓶瓶,对着守约竖了个大拇指。

  百里守约见状点点头,放下帘子躺了回去,又轻声嘱咐道:“你早点睡吧,别购物了,你看他们都睡着啦。”

  “嗯嗯,你说得对。”韩信哭笑不得地应道。

  然后他做足了心理准备看向了微信群,果然另一个名叫“搞事小分队”的群里,正在公开处刑他韩某人。

  【李白:欲言又止.jpg】

  【赵云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  【诸葛亮:别笑他了,我感觉到他的尴尬了,反正守约也没有察觉,大不了我们换一家店】

  【李白:@韩信 别窥屏了,出来挨打】

  【韩信:我错了小白】

  【韩信:下次不会了】

  韩信发完这条等了很久也没见人回复,担心李白真的生气了,于是退出去看了眼零钱余额,一咬牙,再次编辑文字发送消息。

  【韩信:明天请你喝奶茶】

  【李白:要一个月的奶茶,你包了】

  【韩信:好/比心.jpg】

  韩信松了一口气,还好还好。

  见场面缓解过来,诸葛亮发来了几条链接后又问道:【我根据刚才韩信发的那一家店第一张图片的装饰进行了分析对比,然后找到了这几家符合守约喜好的店,你们看看】

  【赵云:图片.jpg 图片.jpg 图片.jpg 图片.jpg】

  【赵云:蛋糕是铠给的建议,大家也选一下】

  【李白:装饰就p3吧,蛋糕p2】

  【李白:睡了,大家晚安】

  韩信也发了个“晚安”,不过他感觉李白又生气了,他苦恼地抓了抓头,为啥又生气了啊?

  一周后,韩信正排队给李白买奶茶,在一旁等待的李白恰巧遇到了铠。

  李白:“这么巧啊,你也来买奶茶吗?”

  铠:“不巧,我特意来找你们的。”

  “啥?”

  铠看了看周围,放低了声音,“你们最近是不是在搞守约生日的事情?”

  李白点头,“当然啊,不过都准备得差不多了,明天不会出岔子。”

  “我不是担心这个。”铠说,“只是守约中午跟我说你们正在密谋抓他去扫厕所,所以来问问到底咋回事。”

  李白听了连忙摆手。

  “不不不,我们怎么可能会不由分说地抓他去扫厕所!这其中一定有什么误会!”

  “我也觉得是误会,所以啥情况啊,守约为什么会这么理解?”

  李白摸着下巴回想了一下这两天的言行,随后笃定道:“我想可能是昨晚他听到了我们的对话,不过没听完整......”

  

  (未完待续)

  

  欲知后事如何,请听下回分解:P

评论(3)

热度(16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