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瑜的鱼

打工人又要开始打工了૮ ºﻌºა

【置顶】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好啊,很高兴遇见你( ´ ▽ ` )ノ


  


①主混王者荣耀的圈子当然也会去其他同人圈tag下面串串门

②杂食党一枚,主要搞信白。我的宗旨是,刷到哪对磕哪对/哦耶。不喜欢娱乐圈,但会写娱乐圈的题材,此外无雷区

③是个写文的,因为喜欢,主写同人。目前的文笔还不成熟,但我会努力的 ( ̄^ ̄)ゞ

热爱沙雕文学也爱BE美学 ⁽⁽ଘ( ˙꒳˙ )ଓ⁾⁾

文风或是画风都不固定,所以看到我风格多变不要怀疑,是本人在写

⑥暂不接单约稿

⑦关于“回礼”,如果是“彩蛋”或者“隐藏结局”会在文章最后标注出来哒 ʚ(◜𖥦◝ )ɞ

⑧很善变,会不定时地更改置顶&文章内容



然后介绍一下目前的四个合集

点击合集名称可直接跳转至目录


①《百因有果

·卷一已完结,主打无限流剧情;卷二连载中,快乐填坑卷

·cp大乱炖,所以如果想看这个合集的朋友,可以先去看看目录避个雷


②《用不同的bgm打开我嗑的西皮们》

·灵感源自不同歌曲的歌词或是歌曲创作背景

·随缘更新,cp大杂烩


③《百事可爱

·全是沙雕小甜饼,希望能让你感到开心

·大部分素材都源于我的日常生活,不定时更新

·该合集里出现的cp基本上是信白/云亮/铠约,不过偶尔也会有些梦幻联动以及别的cp的文


④《甜品站和刀子铺》

·中短篇同人文,有糖有刀

·我争取让我磕的每对cp都来这里走一圈


⑤《新建相簿》

·堆图小合集

·内含渣画+vx聊天截图



爱你们呦(。・ω・。)/❤️



更新于2023.1.20

评论

热度(12)